如何在 Roku 应用程序中使用私人聆听模式

当您连接到与 Roku 相同的无线网络时,您可以在 iPhone 上下载的 Roku 应用程序允许您控制 Roku 设备。如果您找不到遥控器,或者如果您需要在应用程序上输入内容并希望更快地完成,这非常棒。

Roku 应用程序还有一项名为“私人聆听模式”的功能,可通过您的 iPhone 输出音频(游戏音频除外),以便您可以在耳机上聆听。这意味着音频不会从电视中传出,而您将可以通过耳机听到。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何在 iPhone Roku 应用程序中使用私人聆听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Roku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我正在连接到 Roku Express(在亚马逊上查看),但这也适用于大多数较新的 Roku 型号。

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将 Roku 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 iPhone 并使用您的 Roku 帐户登录。此外,您需要具备以下先决条件:

  • iPhone 和 Roku 都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
  • 连接到 iPhone 的耳机(有线或蓝牙)
  • Roku 型号必须与 Private Listening Mode 兼容(请访问此处的 Roku 型号比较页面以查看您的型号是否兼容)

第 1 步:打开 罗库 移动应用。如前所述,您的耳机应该已经连接到您的 iPhone。

第 2 步:点击 偏僻的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如果系统提示您连接到设备,您可以按照说明进行操作,然后在连接后再次选择远程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耳机图标。

激活私人聆听模式后,您将看到以下弹出窗口,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以后是否希望再次看到此消息。

您是否有其他蓝牙设备想要连接到您的 iPhone?了解有关同时连接多个蓝牙设备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