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内容即将登陆 Amazon Prime

昨天,也就是 2014 年 4 月 23 日,HBO 和亚马逊宣布,从 2014 年 5 月 21 日开始,作为 Prime 会员身份的一部分,亚马逊 Prime 会员将能够观看 HBO 的大部分内容。

这对 Prime 订阅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将可以免费访问广受好评的内容,例如 The Wire、The Sopranos、Deadwood、Six Feet Under 等。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如果您没有 Prime 会员资格,但一直在考虑获得会员资格,那么可以考虑免费试用 30 天(在亚马逊上查看)进行测试。您可以访问所有 Amazon Prime 的流媒体视频,以及亚马逊出售的任何商品均可享受两天免费送货服务。

亚马逊 Prime 的流媒体视频目录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增长,现在拥有可以与您在 Netflix 上找到的内容相媲美的选择。以前,视频流媒体需要更加重视亚马逊 Prime 的两天​​送达服务,以证明选择 Prime 而不是 Netflix 是合理的,但现在可以合理地仅在内容上做出选择。

不过,在亚马逊上宣布 HBO 内容确实带来了一条不幸的信息。权力的游戏不是将包含的节目之一,因此您仍然需要订阅 HBO,或者您需要购买剧集才能观看。

亚马逊 Prime 内容可以使用多种不同设备在电视上观看,包括 Roku、新发布的亚马逊 Fire TV、各种视频游戏机、通过 Airplay 的 Apple TV,或通过 HDMI 电缆连接到电视的计算机。还有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Amazon Prime 应用程序,因此您也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视频。

在此处注册亚马逊 Prime 试用版,或在此处查看亚马逊上的 Amazon Fire TV。

阅读 HBO 和亚马逊的新闻稿,了解有关将包含在 Amazon Prime 上的内容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