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Drive 中选择多个文件

使用以下步骤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中一次选择多个文件。

  1. 登录 Google 云端硬盘。

    您可以直接访问 //drive.google.com,而无需通过 Gmail 或其他 Google 应用打开 Google Drive。

  2. 单击要选择的第一个文件。

    如果您在窗口左侧选择了“我的云端硬盘”选项,那么这将显示您的所有 Google 云端硬盘文件。

  3. 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然后单击其余文件。

    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则可以按住“Command”键。

  4. 对选定的文件执行所需的操作。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Mozilla Firefox 和 Microsoft Edge。

请注意,Google Drive 文件列表的右上角有一个切换按钮,可让您在列表视图和网格视图之间切换。列表视图通常允许您一次在屏幕上查看更多文件,因此它可能是为此目的查看文件的最便捷方式。

完成这些步骤并选择多个文件后,您可以执行诸如下载所有这些文件、将它们移动到 Google Drive 文件夹或删除它们等操作。

还有其他几种方法可以在 Google Drive 中选择多个文件。

您可以单击文件并按住鼠标按钮,然后拖动鼠标以选择所选文件正上方或正下方的文件。

或者,您可以单击一个文件,按 转移 并按住它,然后单击另一个文件。这将选择您单击的第一个文件和您单击的最后一个文件之间的所有文件。

这两个其他选项都更具情境性,但有助于快速选择大量彼此相邻的文件。

经常问的问题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Google Drive 中选择多个文件?

打开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屏幕右下角的“文件”选项卡。点击并按住您要选择的第一个文件,它旁边会出现一个蓝色复选标记。然后,您可以点击要选择的其他文件。

如何删除 Google Drive 中的多个文件?

按住 控制 键,然后单击要删除的每个文件。右键单击所选文件之一,然后选择“删除”选项。

如何选择多个文件上传到 Google Drive?

单击窗口左上角的“新建”按钮,然后选择“文件上传”。浏览到要上传文件的位置,然后按住 控制 键,单击要上传的每个文件,然后单击“打开”按钮。这是将文件快速有效地上传到云端的一种相当方便的方式。

如何在 Google Drive 中下载多个文件?

按住 Ctrl 键,然后单击要下载的每个文件。右键单击所选文件之一,然后选择“下载”选项。这会将所有文件放入一个 zip 文件中,然后将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上。

如何选择 Google Drive 中的所有照片?

单击搜索字段右侧的“搜索选项”箭头,选择“照片和图像”,然后单击“搜索”。然后你可以按 Ctrl + A 选择所有照片。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来选择其他类型的文件,例如我们所有的 Google Docs 文件或所有的 PDF。

也可以看看

  • 如何从 Google Drive 中删除文件
  • 如何登录 Google 云端硬盘
  • 如何从 Google Drive 垃圾箱中恢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