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 Google Drive 中的整个文件夹

使用这些步骤一次下载整个 Google Drive 文件夹。

  1. 登录 Google 云端硬盘。

    转至 //drive.google.com 以直接访问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

  2. 选择要下载的文件夹。

    您可以通过单击“新建”按钮,然后选择“文件夹”选项来创建新文件夹。

  3. 单击窗口右上角的“更多操作”按钮。

    它是三个点在一条垂直线上的按钮。

  4. 选择“下载”选项。

    这是菜单底部的选项。

  5. 在计算机上为文件选择一个位置,然后单击“确定”。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下载窗口中的“文件名”字段内部来更改下载文件的名称。

我在运行 Windows 10 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Google Chrome 桌面网络浏览器执行了本文中的步骤。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流行网络浏览器的其他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版本。

您可以通过单击并按住某个文件,然后将其拖到该文件夹​​来将文件移动到 Google Drive 文件夹中。这会将文件移动到文件夹中,因此如果您想将其保留在整个 Google 云端硬盘文件列表中,您可能希望先制作该文件的副本。

下载的 Google Drive 文件夹将位于 zip 文件中。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文件,选择 Windows 10 中的 zip 文件来解压缩 提取所有 选项,然后单击 提炼 在打开的窗口上。

经常问的问题

如何从 Google Drive 批量下载?

如果您想下载 Google Drive 的全部内容,那么您可以下载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并将其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或者您可以访问 //myaccount.google.com,单击 数据和个性化 选项卡,然后向下滚动并选择 下载您的数据 选项。

如何从 Google Drive 链接下载文件夹?

无法在 Google 云端硬盘中创建直接下载链接,让您下载整个文件夹。您需要先压缩文件夹,然后将压缩文件上传回 Google Drive 并共享该文件夹的下载链接。

如何从 Google Drive 下载文件?

单击 Google Drive 中的一个项目,单击三个点,然后选择“下载”的方法也适用于单个文件。您也可以右键单击文件并选择“下载”。

如何在不压缩的情况下从 Google Drive 下载文件夹?

当您通过网络浏览器界面下载多个文件时,Google Drive 将始终压缩多个文件。但是,如果您点击 Google Drive 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Get Drive for desktop”,您将能够在您的计算机上下载一个应用程序,将您的 Google Drive 文件同步到您的桌面,让您将解压缩的文件夹从 Google Drive 桌面应用程序复制到计算机上的其他位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Drive 中选择多个文件
  • 如何从 Google Drive 垃圾箱中恢复文件
  • 如何从 Google Drive 中删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