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Spotify 设备菜单中只显示本地设备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设置,以便在“设备”菜单上仅显示本地设备。

当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正在播放歌曲时,屏幕左下角会出现一个小设备图标。

当您点击该图标时,您会看到一个您可以连接到的其他设备的列表,或者您过去可能连接过的设备。

但是,通常,如果您尝试连接到这些设备之一,您可能会遇到问题,因为该设备实际上位于另一个网络上。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Spotify 设置,以便应用程序仅显示您本地 Wi-Fi 或以太网网络上的设备,这样您就不会尝试连接到无法访问的设备。

如何仅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切换到本地设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4.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使用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选项卡,然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备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仅显示本地设备 打开它。

如果您要去没有互联网的地方旅行,或者您想在不使用蜂窝数据的情况下听音乐,请了解如何将播放列表下载到您的 iPhone 11。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