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自动删除被阻止发件人的电子邮件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让您的 iPhone 11 自动删除从您已阻止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的电子邮件。

  • 您的 iPhone 会根据您在 iPhone 上阻止的联系人删除这些电子邮件。这不受您可能已通过电子邮件提供商阻止的任何电子邮件地址的影响。
  • 默认情况下,您的 iPhone 会将这些电子邮件保留在您的收件箱中,但它会将邮件标记为来自被阻止的发件人。
  • 您可以通过选择“邮件”菜单上的“阻止”选项,点击“编辑”按钮,然后触摸要从阻止列表中删除的联系人旁边的红色,将某人从阻止的发件人列表中删除。

阻止来自特定电话号码的短信和电话的能力是 iPhone 上的一项重要功能。

此阻止功能也扩展到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您收到了来自被阻止发件人的电子邮件,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iPhone 在邮件应用程序中将它们识别为此类。

但是,如果您知道自己永远不需要查看来自这些发件人的电子邮件,那么您可能更喜欢 iPhone 直接从收件箱中删除电子邮件。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设置,以便自动删除来自被阻止发件人的电子邮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4.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步骤1 第2步 第 3 步 步骤4

如何在 iPhone 上自动删除被阻止发件人的电子邮件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邮件 选项。
  3. 向下滚动并选择 被阻止的发件人选项.
  4. 点击 移到废纸篓 按钮。

您可以通过打开邮件应用程序,点击屏幕左上角的后退箭头,然后向下滚动并选择垃圾箱文件夹,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垃圾邮件。

如果您怀疑自己可能不小心阻止了某人,请了解如何查看您阻止了哪些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