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 HP Officejet 4620 上的墨水量

HP Officejet 4620 是一款适合家庭或小型办公室的多合一打印机选择。这种墨水在大多数零售店很容易找到,而且相对便宜。但有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即将开始一项大型打印作业,并且您不想遇到墨水不足的问题。这可能会阻止您完成作业而无需在不方便的时间用完和购买墨水,或者可能导致作业的某些部分打印出一些褪色的颜色。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 Windows 7 计算机上的软件或直接从 HP Officejet 4620 本身找到一些墨水量估计值。

如果您需要这台打印机的墨水,可以从亚马逊订购。

如何从 Windows 7 计算机查看 HP Officejet 4620 墨水量

***此选项将要求您在计算机上安装该软件的全功能版本。我们之前介绍了如何在无线网络上设置 Officejet 4620,其中包括安装该软件。如果您没有安装我们在下面提到的 HP 打印机助手软件,那么您需要安装全功能软件,或者按照进一步的步骤从打印机检查墨水量。***

您可以从此链接找到并下载该软件的全功能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惠普澄清说,通过这些方法发现的墨水量只是估计值。但是,它们应该让您对墨水量有一个很好的了解,以便估计何时可能需要购买更多墨水。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在哪里可以找到您的 HP Officejet 4620 墨水量。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设备和打印机 选项。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设备和打印机

第二步:双击 惠普 Officejet 4620 图标。

双击 HP Officejet 4620 图标

第三步:双击 惠普打印机助手 选项。

双击 HP 打印机助手图标

第 4 步:单击 E估计墨水量 屏幕顶部的选项。

单击估计墨水量选项

第 5 步:这将显示一个屏幕,其中显示剩余墨水量。

估计墨水量图形示例

如何从打印机检查 HP Officejet 4620 墨水量

如果您尚未安装全功能软件或在使用 HP 打印机助手时遇到问题,您还可以直接在打印机上检查您的级别。

第 1 步:按 扳手 打印机上的图标。

按扳手图标

第 2 步:按右侧的方形按钮 墨水信息.

选择墨水信息选项

第 3 步:按右侧的方形按钮 估计墨水量.

选择估计墨水量选项

这将打开一个屏幕,如下所示,其中有一个图形描述您的剩余墨水量。

设备墨水量图形示例

如果您的 HP Officejet 4620 出现问题并正在考虑升级,请考虑 HP Officejet 6700。它是一种新型一体式打印机,一直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