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Drive 中创建新的 Google Sheets 电子表格

Google 云端硬盘是一项很棒的免费服务,您可以通过自己的 Google 帐户访问它。它具有文字处理应用程序、电子表格应用程序和幻灯片/演示应用程序。它们是 Microsoft Office 的免费替代品,并且许多人喜欢强大工具和轻松协作的结合。

但是,如果您不熟悉 Google 云端硬盘,或者只处理过发送给您的文件,那么您可能会对如何创建新的空白文件感到有些困惑。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创建新电子表格。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创建新的 Google 电子表格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名为 Google Drive 的应用程序中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创建电子表格文件。 Google Drive 软件套件包括 Google Sheets,以及 Google Docs(类似 Microsoft Word 的文字处理应用程序)和 Google Slides(类似 Microsoft Powerpoint 的演示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创建和编辑文件,然后将其保存到您的 Google Drive 云存储。

提示:尝试在 Google 表格中合并单元格,看看它是否有利于您的数据显示。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请注意,您需要拥有 Google 帐户才能使用此产品,因此如果您还没有,请在该页面上注册一个。

第二步:点击 新的 窗口左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点击 Google 表格选项右侧的箭头,然后选择 空白电子表格 选项,或 从模板 选项。

您是否有需要与他人共享的电子表格,但又不想向他们发送 Google 表格链接?了解如何将您的工作表转换为 PDF 并将文件以该格式发送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