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下戴尔坞站

从设置新计算机到发现新计算机的过程 如何卸下戴尔坞站 是一个非常标准的。您已从戴尔订购了一台新计算机,您等待计算机组装完成,然后它终于到达您的家中或工作场所。您打开所有东西,进行设置,然后打开计算机并按照说明设置 Windows 7。计算机终于打开,您被带到一个主页,其中包含一堆您从未见过的外国小部件和桌面图标以前见过。这些对象中的大多数为用户体验提供了一些价值,如果您花一些时间使用它们,您可能会喜欢它们,但是您期望从新计算机中获得某种体验,而所有这些项目都会干扰它。

因此,您确定了桌面上不再需要的对象,并决定学习如何移除戴尔坞站。在学习如何从 Windows 7 计算机卸载应用程序时,您会发现该过程,最终将导致 卸载程序 在你的屏幕上 控制面板.但是,在卸下戴尔坞站之前,您应该在继续学习如何卸下戴尔坞站之前对实际坞站本身做一些准备工作。

但是,如果您不完全确定要从计算机中移除戴尔坞站,则有多种方法可以自定义戴尔坞站并改善您的计算机整体体验。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此应用程序提供的一些自定义选项。

卸下戴尔坞站的过程

步骤1:

右键单击 Dock 上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 高级设置.

第二步:点击 关闭 Dock 并切换回桌面图标 选项。 第三步:点击 是的 选项以禁用扩展坞。此时,您只是禁用了戴尔坞站出现在您的计算机桌面上。该程序仍在计算机上,因此您必须更深入地安装 Windows 7 才能完全移除戴尔坞站。 第四步:点击 开始 计算机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控制面板 菜单右侧栏中的选项。第五步:点击蓝色 卸载程序 绿色下的链接 程式 窗口中央的链接。这将打开一个窗口,其中列出了您计算机上安装的所有程序。在使用戴尔计算机的新 Windows 7 安装中,这里可能有很多您不熟悉的程序。在移除戴尔坞站的过程中,您还应该考虑移除一些您不打算使用的其他程序。步骤 6:滚动已安装程序列表,直到找到 戴尔坞站 选项。第七步:点击 戴尔坞站 选项一次,然后单击 卸载 程序列表上方蓝色水平栏中的按钮。确认您要卸载戴尔坞站,然后等待卸载过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