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创建透明的 TGA 文件

您可以下载功能强大的免费图像编辑程序 GIMP,以创建许多不同的文件类型,这些文件类型在默认的 Windows 7 工具中不可用。这包括“TGA”文件,它们因其存储透明度的能力而广受欢迎。

步骤1:

转到 GIMP 下载页面,然后单击窗口中央的“下载 GIMP 2.6.11”链接。

第二步:点击“保留”或“保存”按钮下载文件,然后双击下载的文件。 第三步:点击“运行”按钮,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 第 4 步:单击“开始”,单击“所有程序”,单击“GIMP”,然后单击“GIMP 2”选项以启动程序。 第 5 步:单击“文件”,单击“新建”,然后指定所需的 TGA 图像大小。 第六步:右键单击窗口右侧的“背景”图层,单击“删除”,然后确认要删除该图层。 步骤7:单击窗口顶部的“图层”,单击“新建图层”,单击“透明度”选项,然后单击“确定”。 第 8 步:创建您的图像。 步骤9:点击窗口顶部的“文件”,点击“另存为”,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选择文件类型”,点击“TarGA图像”,然后点击“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