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创建好的产品图片

如果您需要经常拍摄产品图片,无论是为了在 eBay 上销售还是在您的个人网站上销售,那么您就会知道编辑图片是多么耗时。但是,通过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5 中的“色阶”工具,您可以大大加快此过程。只需在白色背景(例如一张纸)上拍摄照片,然后使用“级别”弹出窗口上的滴管选择一个白色区域。

步骤1:

在 Adob​​e Photoshop 中打开您的产品图片。

第 2 步:按键盘上的“Ctrl + L”打开“级别”工具。第三步:点击窗口右侧的白色滴管工具。此工具将根据您选择的像素设置图像的白点。第 4 步:单击图像中的一个白点。某些产品,根据其尺寸,可能会在白色背景上投下阴影。在很多情况下,在阴影中设置白点可以产生最好的效果。如果您选择的点没有产生您想要的结果,请按键盘上的“Ctrl + Z”撤消选择,然后单击不同的点,直到找到您喜欢的点。第 5 步:单击“确定”按钮关闭“色阶”窗口,然后保存您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