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空 Outlook 2013 中的自动完成列表

Outlook 2013 中的自动完成列表是在您在窗口顶部的“收件人”或“抄送”字段中键入时显示电子邮件地址建议的列表。许多人非常依赖此功能来存储他们常用的电子邮件地址,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与联系人列表不同。因此,如果您错误地将电子邮件发送到错误的地址,或者如果有人更改了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那么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的信息都可能在自动完成中不正确。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在 Outlook 2013 中清空此列表。

Roku 制造了多种设备,对于喜欢在 Netflix、Hulu Plus、HBO Go、Amazon Prime 或许多其他视频流服务之一上观看电影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Roku 1 是他们最好的型号之一,价格低廉。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用于视频流的机顶流盒,请单击此处。

删除我在 Outlook 2013 中输入地址时出现的电子邮件建议列表

请务必注意,您的自动完成列表中的许多电子邮件地址可能不在您的联系人中。当您在 Outlook 2013 中向某人发送电子邮件时,该地址可能会添加到自动完成列表中,但您还需要将其添加到您的联系人列表中,因为它们是两个独立的内容。因此,如果您的联系人列表中没有很多重要联系人,并且您不知道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那么在清空自动完成列表后,您可能无法尝试向他们发送消息。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 4 步:单击 邮件 在左侧的列中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滚动到 发送信息 窗口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清空自动完成列表 按钮。

第六步:点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要清空此列表。

第六步:点击 按钮关闭窗口并返回到 Outlook。

Outlook 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是否有点慢?查看这份流行和最畅销的计算机列表,找到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

Outlook 2013 是否不够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提高发送/接收频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