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显示发件人字段

Microsoft Outlook 2013 可以同时处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对于享受 Outlook 处理电子邮件的便利并且不想单独检查多个帐户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

但是您可能发现有时会无意中从错误的帐户发送电子邮件,并且您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选择当前发送邮件的帐户。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添加一个 按照下面的简短教程将按钮添加到电子邮件窗口的顶部。

在 Outlook 2013 电子邮件上启用发件人字段

本文中的步骤是针对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编写的。如果您使用的是 Microsoft Outlook 2010,则可以改为阅读本文。

步骤 1:打开 Outlook 2013 程序。

第二步:点击 新邮件 按钮在 新的 窗口顶部导航功能区的一部分。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按钮在 显示字段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请注意,还有一个 密件抄送 此处也有字段选项,以防您还想添加其中之一。

然后您可以单击 旁边的按钮 发送 按钮,然后选择您希望从中发送消息的其他电子邮件地址。

您希望 Outlook 2013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吗?了解如何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并根据需要开始下载和发送新电子邮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