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雅虎电子邮件帐户

管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可能会很麻烦,尤其是当它们都在您的手机上并且您收到大量消息时。因此,如果您切换到 Gmail 或 Outlook,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 Yahoo 帐户。

使用 Yahoo、Gmail、Hotmail 或 Outlook 等流行提供商创建新的电子邮件帐户非常容易。因此,如果您的 iPhone 上现有的 Yahoo Mail 帐户出现问题并已切换到新的提供商,则您可能不再使用旧的 Yahoo 帐户。

但您可能仍会收到该帐户的电子邮件,而您不想再在 iPhone 上看到这些电子邮件。如果您在 iPhone 上遇到存储空间问题,那么删除不再使用的 Yahoo 帐户可能是释放一些空间的简单方法。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教程学习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该雅虎帐户。

如果您的空间不足,请查看我们有关从 iPhone 中删除项目的便捷指南。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较新的 iOS 版本)上删除 Yahoo 帐户 2 从 iPhone(较旧的 iOS 版本)删除 Yahoo 电子邮件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雅虎帐户(较新的 iOS 版本)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邮件.
  3. 选择 帐户.
  4. 选择您的雅虎帐户。
  5. 轻敲 删除帐户.
  6. 选择 删除帐户 再次。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删除雅虎帐户的其他信息,包括如何在旧版本的 iOS 中执行该操作的步骤。

从 iPhone 中删除 Yahoo 电子邮件(较旧的 iOS 版本)

以下步骤是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该过程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上几乎相同,但您的屏幕看起来与下图不同。如果您的 iPhone 与 iOS 7 兼容,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更新到 iOS 7。

请注意,从 iPhone 上删除您的 Yahoo 电子邮件帐户不会删除您的 Yahoo 电子邮件帐户。您仍然可以从 Web 浏览器或从同步帐户的其他设备访问它。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邮件、通讯录、日历 按钮。

第 3 步:选择要删除的 Yahoo 帐户。

第 4 步:触摸 删除帐户 按钮。

第 5 步:触摸 删除帐户 再次按钮以确认您要从 iPhone 中删除您的 Yahoo Mail 帐户。

您是否因为已切换到 Gmail 而删除了 Yahoo Mail 帐户?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您的 Gmail 帐户添加到 iPhone。

其他来源

  • 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 AOL 电子邮件帐户
  • 如何删除 iPhone 6 上的电子邮件帐户
  • 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电子邮件帐户密码
  • 如何在 iPhone 上注销电子邮件
  • 如何将 RCN 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 iPhone 6
  • 如何在 iPhone 5 上打开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