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找不到图标,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设置

在您拥有 iPhone 的某个时间点,您可能希望更改设备的运行方式。无论这意味着更改铃声还是调整应用程序的运行方式,都可以在 iPhone 的“设置”菜单中找到进行更改的选项。

但是,如果您很难找到“设置”菜单,则进行这些更改可能会非常困难。幸运的是,设置应用程序无法从您的设备中删除,因此它仍在某处。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Spotlight 搜索的帮助下找到“设置”应用程序。

使用 Spotlight 搜索查找设置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如果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未打开 Spotlight 搜索,则您可能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如果是这种情况,则您需要按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然后向右滑动以访问 Spotlight 搜索。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查找您的 iOS 版本。

找到设置应用程序后,您可能需要考虑重置主屏幕布局。这将使以后更容易找到“设置”应用程序。

第 1 步: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

第 2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键入“设置”,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下 应用.您会注意到“设置”应用程序右侧可能有一个灰色字样。如果是这样,那么这表示应用程序当前所在文件夹的名称。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它来手动定位应用程序并移动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应用移出文件夹。

如果您没有看到“应用程序”下列出的“设置”,则您的 Spotlight 搜索未配置为搜索应用程序。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您需要自己手动定位应用程序。设置应用程序无法删除,因此它肯定仍在您的设备上。 (*注意 - 在极少数情况下,错误安装的应用程序或系统更新可能会导致某些默认应用程序丢失。然而,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通常丢失的图标位于文件夹内,或位于不同的主屏幕上。本文介绍了如何在主屏幕之间导航,以及如何识别文件夹。

如果您仍然无法找到“设置”应用程序,请尝试点击“主页”按钮(屏幕下方的按钮)两次以调出“应用程序切换器”,然后滚动应用程序列表并查看“设置”图标是否存在。如果找到它,您可以点击“设置”图标以打开该应用程序。

要尝试的另一个选项是设备的硬重置。这可以通过按住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和设备顶部或侧面的电源按钮直到屏幕变黑来完成。几秒钟后,设备将重新启动。

如果您仍然无法找到“设置”应用,则可以尝试通过 iTunes 从备份中恢复。此选项将要求您在计算机上有可用的备份。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从 iTunes 中的备份恢复。

如果这些选项都不起作用,那么最后的选择是对设备进行出厂恢复。请注意,此选项将清除 iPhone 上存储的所有内容。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如何使用计算机上的 iTunes 将 iPhone 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您仍然无法找到“设置”应用,则您的设备可能存在问题。您可以在此处联系 Apple 支持。

您想停止接收来自 Tips 应用程序的通知吗?这个简短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提示应用程序的设置,使其停止显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