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让你的应用程序文件夹变暗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自定义 iPhone 的外观。有一些更改会对设备的外观产生巨大影响,例如更改主屏幕上的背景,还有一些更微妙的更改。

您可以对手机应用的更细微的更改之一是将应用程序文件夹的背景颜色设置为较深的颜色。这是在您选择降低设备透明度时可以应用的一组更改的一部分。您可以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使应用文件夹背景变暗所需的步骤。

在 iPhone 应用程序文件夹上获得更深的背景

本教程中的说明专门针对使用 iOS 7 的 iPhone,屏幕截图是在 iPhone 5 上拍摄的。调整下面的设置也会使 Dock 的背景颜色更深。

第 1 步:打开 设置 iPhone 上的菜单 屏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增加对比度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降低透明度.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

然后,您可以按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退出此菜单,然后打开您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之一以查看更改。它应该类似于下图中的应用程序文件夹背景。

您想制作自己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以改善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组织吗?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创建应用文件夹并开始对应用进行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