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7 中设置你的 iPad 锁屏图片

您是否看过朋友或家人的 iPad 并注意到他们在设备上使用自己的照片作为背景?例如,也许他们有一个自定义图像,每次解锁设备时都会出现该图像。

此位置称为锁定屏幕,您可以自定义显示在此处的图像。您可以使用设备上的任何图片,包括您可能从 Internet 下载的任何图片。只需按照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在 iPad 锁定屏幕上放置图片。

使用 iPad 相机胶卷中的图片作为锁定屏幕图像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从相机胶卷中拍摄一张照片并将其设置为锁定屏幕。您将能够在设置图像时缩放和操纵图像,因此在执行本文中的步骤之前,您不需要对其进行任何编辑。

第 1 步:触摸 相片 iPad 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相机胶卷.如果您没有看到相机胶卷选项,请选择 专辑 在屏幕底部。

第 3 步:选择要放在 iPad 锁定屏幕上的图像。

第 4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它是带有向上箭头的方形图标。

第 5 步:触摸 用作墙纸 按钮。

步骤 6:将图像放置在您希望它出现在锁定屏幕上的位置,然后点击 设置锁屏 屏幕底部的按钮。您可以拖动图像进行移动,也可以捏合图像进行缩放。

然后您可以锁定您的 iPad,下次您打开屏幕解锁它时,图像就会出现。

您是否也想更改 iPhone 上的锁屏图片?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