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neNote 2013 中保持功能区可见

Microsoft 的 OneNote 应用程序非常有助于跟踪信息,以便您可以从其他计算机和设备访问它。我个人花了一段时间才真正接受 OneNote 做笔记,但它已成为我一直在计算机上打开的程序。

与 Office 2013 中的其他程序一样,OneNote 使用窗口顶部的导航功能区,其中包含使用笔记本时所需的大部分工具和设置。但是,如果功能区上的工具被隐藏并且您只能看到选项卡,则您的功能区已折叠。但是,如果您希望功能区始终可见,则可以更改此设置。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教您如何进行此更改。

停止隐藏 OneNote 2013 中的功能区

即使您退出程序,您在下面更改的设置仍将应用于 OneNote 2013。如果您稍后决定不想隐藏功能区,您只需再次执行以下步骤即可再次折叠功能区。

第一步:打开 OneNote 2013。

步骤 2:单击窗口顶部的选项卡之一。哪个选项卡都没有关系。我正在点击 下图中的选项卡。

第 3 步:右键单击功能区上的空白区域,然后单击 折叠功能区 选项。

功能区现在应该在窗口顶部保持可见,即使您的鼠标不在上面。

您在 OneNote 中是否有想要对其他有权访问您的计算机的人隐藏的笔记本?了解如何在 OneNote 2013 中对笔记本进行密码保护,使其在您输入密码之前不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