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ad 上的 Spotlight 搜索中排除消息

如果您已经开始在 iPad 2 上使用 Spotlight 搜索功能,那么您就会知道它的帮助有多大。此应用程序允许您搜索设备上的所有内容以获取信息,即使您不知道它的确切存储位置。如果您使用相同的 Apple ID 配置了 iPad 和 iPhone,那么您也可以在 iPad 上接收 iMessage。但是您的消息可能包含您不想在搜索中显示的信息,或者与您的搜索无关的信息。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 Spotlight 搜索设置以排除许多不同的区域,包括您的消息。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从 iPad Spotlight 搜索中排除短信。

如果您想更换较旧的 iPad,或者考虑将其作为礼物赠送,请查看 iPad Mini。它更便宜,更便携,而且获得了一些好评.

在 iPad 上更改 Spotlight 搜索设置

Spotlight 搜索是当您从主屏幕向右滑动时显示在屏幕上的选项。如果您的设备上有很多信息,它会非常有帮助。但是,如果 Spotlight 搜索中包含短信,那么频繁使用短信的用户可能会拥有大量可供搜索的文本,这会分散您对所需搜索结果的注意力。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停止在 iPad Spotlight 搜索结果中包含您的消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 iPad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选择常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热点搜索 屏幕中央的按钮。

打开 Spotlight 搜索菜单

第 4 步:点击 留言 选项以删除复选标记并将您的文本消息从 Spotlight 搜索结果中排除。

从 Spotlight 搜索中删除消息

您知道可以删除 iPhone 上的单个短信吗?如果您想删除特定文本消息中的某些信息,但又不想删除整个消息对话,这将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