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中为 iPhone 5 上的离线模式保存播放列表

Spotify 是一项很棒的服务,可让您将音乐直接流式传输到 iPhone 以及许多其他设备。但是,如果您是 Spotify Premium 会员并按月付费,您就可以使用一个很酷的功能,称为离线模式。这使您可以选择将播放列表保存到您的设备,这样您就可以在不连接到 Internet 的情况下收听它们。因此,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担心数据费用,或者如果您想在飞机上无法访问 Internet 时收听播放列表,那么保存 Spotify 播放列表以供离线模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用的选择。

下载离线模式的 Spotify 播放列表

将播放列表下载到手机时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它会占用手机空间。此外,在您为该播放列表打开该功能后,该播放列表无法立即用于离线模式。歌曲需要下载到您的设备,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播放列表中的歌曲数量和数据连接速度。

第 1 步:启动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以打开 Spotify 菜单。

第 3 步:选择 播放列表 在屏幕的左侧。

第 4 步:选择要收听的播放列表 离线模式.

第 5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可离线使用 位置。

当你回到 播放列表 屏幕,您将看到该播放列表的下载进度。

下载播放列表以使其可离线使用后,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进入离线模式。

您还可以在其他一些设备上收听 Spotify,包括 Roku 3。这是将 Spotify 连接到您的电视和家庭影院设置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此外,Roku 3 还可以让您访问许多流媒体服务,例如 Netflix、 Hulu、亚马逊和 HBO Go。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3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