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ad 2 锁定屏幕上显示日历事件

在 iPad 和 iPhone 上使用日历应用程序是确保您始终收到已保存事件提醒的简单方法。您的日历会在活动即将开始前不久通知您,以帮助您记住这些活动。但是,如果通知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上,任何有权访问您的 iPad 的人都可以查看事件,并且您可能拥有私密的日历事件,并且您希望远离窥探。

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 iPad 2 日历通知设置,以便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您的事件。但是,您可以保持其他通知不变,这样您就可以利用通知功能而无需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它们。

在 iPad 2 上关闭日历的锁屏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的 iPad 2 上编写的。对于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统,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本指南不会完全关闭 iPad 上的日历通知。它只会关闭导致事件显示在锁定屏幕上的设置。当您按照以下步骤进入日历通知屏幕时,如果您不希望日历通知出现在任何地方,您还可以选择关闭其他设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中心 从屏幕左侧的列中。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日历 窗口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将其关闭。禁用此设置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

您想使用自己的一张图片作为锁定屏幕的背景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设置锁定屏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