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7 中删除 iPad 2 上的应用程序

在 iPad 2 上安装应用程序非常容易,而且通常是完全免费的。但是 App Store 中有一个庞大的应用程序库,并不是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很好或特别有用。因此,您可能会发现您不再使用某个应用程序,或者它不适合您。因此,该应用程序只会占用您设备上的空间,当您谈论只有 16、32 或 64 GB 的存储空间时,这是一种宝贵的商品。幸运的是,您可以删除 iPad 2 上的应用程序,为新应用程序、歌曲或视频腾出一些空间。

您的 iPad 2 需要一个新的保护套吗?亚马逊有大量经济实惠的选择。

在 iOS 7 中删除 iPad 应用程序

您从 App Store 下载的几乎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删除,但有些默认应用程序无法删除。这包括天气、股票、存折、视频等应用程序。基本上,您无法卸载最初设置时手机上的任何应用程序。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教程学习如何从 iPad 2 卸载应用程序。

步骤 1:找到要从 iPad 中删除的应用程序。在下面的示例中,我将删除 Uno 应用程序。

第 2 步:用手指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它开始晃动。

第 3 步:触摸 X 在应用程序图标的左上角。

第 4 步:触摸 删除 按钮删除应用程序并删除其数据。

Amazon Prime 提供了大量可供您在 iPad 2 上观看的流媒体视频。注册免费试用,看看您是否可以使用免费的两天送货和访问他们的流媒体库。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简单的方法来释放 iPad 上的一些空间,请了解如何删除 iPad 2 上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