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查找录制的视频

如果您已阅读我们关于如何在 iOS 7 中录制视频的文章,那么您可能已经在 iPhone 5 上建立了一小部分个人视频。但是您可能无法找到它们,尤其是当您正在寻找它们时在视频应用程序中。此应用程序实际上适用于您在 iTunes 中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或者您已从 iTunes 传输到您的设备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使用 iPhone 5 相机录制的视频实际上位于不同的位置,因为 iPhone 5 处理它们的方式与处理静止图像的方式类似。因此,请继续往下了解 iPhone 5 视频的存储位置。

您是否需要另一条 iPhone 5 数据线才能继续工作?亚马逊生产的产品比 Apple 品牌的产品便宜。

我在 iPhone 5 上录制的视频在哪里?

您的 iPhone 5 视频可以通过 iTunes 传输到您的计算机,也可以自动上传到 Dropbox。我个人更喜欢 Dropbox 选项,因为我不经常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 Dropbox 帐户是免费的,而且您可以获得数量惊人的免费存储空间。您还可以在计算机上安装 Dropbox 应用,该应用将与您的 Dropbox 帐户在线同步。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 Dropbox 将视频和图片发送到您的计算机,而无需在 iTunes 中同步。因此,在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后,请考虑注册一个 Dropbox 帐户,以便您可以轻松保存录制的视频和图片的副本。

第 1 步:触摸 相片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影片 选项。

您使用 iPhone 5 录制的所有视频都存储在此相册中,您可以通过触摸要观看的视频的缩略图来观看其中的任何视频。

个人图片和视频是无法替换的,因此制定一个良好的备份计划很重要,以防您的计算机硬盘崩溃或被盗。一个简单的备份解决方案是购买外部硬盘驱动器并使用免费程序 CrashPlan 将选定的文件夹自动备份到该外部驱动器。设置非常简单,只要连接硬盘,CrashPlan 就会自动处理备份任务。

如果您录制的视频在 iPhone 5 上占用了大量空间,那么您应该了解如何从手机中删除视频。这是一种释放空间以安装新应用程序或下载新音乐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