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个有用的 iPhone 5 配件

购买 iPhone 5 时会随附一些物品,包括一副耳塞和一根充电线。但是,在您拥有设备期间,您可能还需要其他一些东西。其中一些项目利用 iPhone 5 的功能来改善您的电视观看体验,而其他项目则在其他方面提供帮助。因此,如果您一直希望从 iPhone 5 中获得更多收益,或者如果您需要为生活中的另一位 iPhone 用户购买便宜的礼物,那么以下选项可能会派上用场。

1. 另一条充电线

我曾经拥有的每部手机的充电线都丢失了。无论我把它留在酒店房间还是朋友家,我都不可避免地需要更换。您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 iPhone 5 充电线,但如果您可以提前计划,那么您可以通过购买亚马逊品牌的 iPhone 线来为自己节省一些钱。它更便宜,与 Apple 品牌的电缆一样好用,而且它是亚马逊产品,因此您知道它是否值得信赖。单击此处查看。

2. iPhone 5 手机壳

iPhone 5 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设备,因此当您选择是否购买保护壳时,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 iPhone 5 也有点脆弱,容易刮花,因此您不可避免地需要一个保护套来保护您的投资。有大量可用的案例,但其中一些非常独特,例如上面的神秘博士。您可以在这里看到大量的案例,它们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理想的保护水平。

3.蓝牙耳机

iPhone 5 附带的耳塞实际上非常好,大多数人永远没有理由使用它们以外的任何东西。但是有些人不喜欢带线的耳机,尤其是当他们在锻炼或做一些线可能会碍手碍脚的事情时。这是利用 iPhone 5 的蓝牙功能,获得一副通过蓝牙协议与 iPhone 同步的无线耳机的绝佳机会。设置非常简单,音质也不错。在这里查看一副好的蓝牙耳机。

4.Lightning转HDMI线

iPhone 5 上的充电端口称为 Lightning 端口,如果您想将 iPhone 5 连接到任何设备,则需要特定类型的电缆。然而,这是非常通用的,并且存在几种不同类型的闪电电缆。因此,例如,如果您想将 iPhone 5 连接到电视,以便您可以在电视上观看 iPhone 上的电影,那么您可以使用 Lightning 转 HDMI 连接线。但是,还有其他选项可用于在电视上观看 iPhone 内容,包括以下选项。

5. 苹果电视

虽然这不是 iPhone 5 的专门配件,但它是与 iPhone 5 相得益彰的东西。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TV 上观看来自 Netflix、Hulu Plus 和 HBO Go 的内容,此外,您还可以利用名为 AirPlay 的酷炫功能进行其他一些选择。 AirPlay 允许您将 iPhone 5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此外,它还允许您将应用程序中的内容发送到电视屏幕,例如您使用设备录制的图片或视频。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对 Apple TV 感兴趣并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您可以阅读我们关于购买 Apple TV 原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