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打印笔记

从移动设备打印通常是不可能的,或者至少是非常严格的。但是你的 iPhone 5 有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叫做 AirPrint,它允许它连接到任何兼容的打印机并从应用程序中打印内容。 AirPrint 最好的部分是您无需担心安装任何打印驱动程序,因为任何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都将自动与您的 iPhone 5 配合使用。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您的 iPhone 5 连接到相同的网络要打印的打印机。因此,一旦您连接到与该打印机相同的网络,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从 iPhone 5 打印便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出色的 AirPrint 兼容打印机,那么 HP Officejet 6700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 iOS 7 中的 Notes 应用程序打印

请注意,此方法将要求您将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连接到与 iPhone 5 相同的网络。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Apple 网站上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列表。如果您没有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那么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便笺发送给自己,或者您可以通过从可连接打印机的计算机上的 Web 浏览器登录 iCloud 来访问您的便笺。但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直接从 iPhone 5 打印便笺。

第 1 步:打开 笔记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打开要打印的便笺。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4 步:触摸 打印 选项。

第 5 步:触摸 打印机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6 步:选择要打印便笺的打印机。

第 7 步:触摸 打印 屏幕底部的按钮。

Apple TV 是任何装有 iPhone 的家庭的绝佳补充。您可以将 iPhone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还可以从亚马逊等众多服务中流式传输视频。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从 iPhone 打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