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日历提醒声音

iPhone 5 上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警报和提醒,您几乎可以自定义所有类型。如果您利用所有利用这些警报选项的应用程序,这将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在警报发出时区分它们。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日历并且上面有大量事件,那么提醒您有新事件的持续声音可能会有点烦人。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关闭日历提醒的声音。

如果您经常使用 iPhone 5,那么您可能会对将 iPhone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的方法感兴趣。

在 iPhone 5 上禁用日历事件的声音

您还可以选择关闭 iPhone 5 上的日历提醒声音,而让 iPhone 5 振动。如果您愿意,那么您可以在下面的第 4 步中选择适当的选项。否则,只需按照本教程关闭 iPhone 上的日历声音。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声音 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日历活动 按钮。

第 4 步:选择 没有任何 关闭声音的选项 日历活动.请注意,您也可以通过触摸屏幕顶部的振动按钮来选择振动设置。

频繁的在线购物者可以通过 Amazon Prime 节省大量的运费。单击此处注册免费试用 Prime,看看它是否适合您。

如果您发现持续敲击的噪音很烦人,请关闭 iPhone 5 上的键盘点击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