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重置您的位置和隐私设置

如果您使用 iPhone 5 已经很长时间了,那么您可能已经慢慢地对其进行了更改,以至于它不再类似于其默认状态。虽然这可能包括将应用程序移动到不同屏幕等内容,但它也适用于设备上可编辑的各种设置。

因此,如果您修改了 iPhone 上的任何位置和隐私设置,并且没有在您的位置和应用程序之间获得所需的交互,那么您可以选择简单地重置 iPhone 5 上的隐私和位置设置。这是一个选项这是您可以使用的,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恢复 iPhone 5 上的默认位置和隐私设置

这些步骤适用于 iOS 7,并在 iPhone 5 上执行。

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将您的 iPhone 5 上的位置和隐私设置恢复到您第一次拿到设备时的状态。您可能为禁止某些应用程序访问手机的某些部分而进行的任何自定义设置都将恢复为其初始设置。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此屏幕的底部并选择 重启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重置位置和隐私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的密码(如果您正在使用)。

第 6 步:触摸 重新设置 选项。

您是否不使用 iPhone 上的 GPS 功能,并想将其关闭以节省电池寿命?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