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接收短信提醒

您的 iPhone 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通知您有新短信。一个选项称为横幅,它暂时显示在屏幕顶部,然后在几秒钟后消失。另一个选项称为警报,它要求您在它消失之前关闭它。短信提醒可以在手机锁定或解锁时显示,并且是许多 iPhone 用户的首选消息通知类型。

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横​​幅通知样式,或者您根本没有收到短信通知,那么您可以学习 如何在 iPhone 6 上接收短信提醒 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操作。

在 iOS 9 中启用短信提醒

以下步骤将假设您当前收到横幅通知,或者在您收到新短信时根本没有收到通知。如果您启用了警报,而是试图确定为什么没有收到特定对话的警报,请阅读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mute-notifications-iphone-text-conversation/ 关于静音和取消静音文字对话。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点击 通知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留言 选项。

步骤 4:选择警报下的选项 解锁时的警报样式.如果您想在锁定屏幕上看到这些警报,请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启用该选项。它在下图中被打开。

iPhone 键盘上方的灰色条是否让您难以打字?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turn-off-predictive-text-word-suggestions-ios-9/ 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或最小化 iOS 9 中的预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