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锁屏上删除图片

自定义您的 iPhone 会很有趣,尤其是当您可以在最常看到的屏幕上使用自己的图片时。但是,如果您之前设置过壁纸并且不知道如何设置,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从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中删除壁纸。

iPhone 允许您为设备选择显示在几个位置的背景图像。这些位置之一是锁定屏幕,当您在屏幕锁定后按下电源按钮时,它会显示时间和日期以及一些通知。但是,如果其他人设置了您的锁屏图片,或者您之前设置了它但忘记了如何设置,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从 iPhone 的锁屏中删除该图片。

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设置锁屏图像,它还允许您用纯色替换当前图像,有效地删除设备上的锁屏图像。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删除墙纸 2 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锁定屏幕图片(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锁屏上删除壁纸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墙纸.
  3. 选择 选择新壁纸.
  4. 找到你想要的新壁纸。
  5. 触碰 .
  6. 轻敲 设置锁屏.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删除当前 iPhone 锁屏壁纸和设置新壁纸的更多信息。

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锁屏图片(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3 中的 iPhone 5 编写的。这些步骤假定您的锁定屏幕当前有一张图片,并且您希望将其删除。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墙纸 选项。

第 3 步:点击 选择新壁纸 按钮。

第 4 步:选择 剧照 选项。

步骤 5:滚动到屏幕底部并选择白色、灰色或黑色矩形。

第 6 步:点击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7 步:触摸 设置锁屏 按钮。

现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将只是您刚刚选择的纯色图案。

补充笔记

  • iPhone 只提供了几个默认背景,而且没有一个是纯色的。这些单色图案是最接近的可用选项。
  • 您也可以选择从 Internet 下载图片并使用它。单击此处查看如何在 iPhone 上下载图片。
  • 您必须在 iPhone 上设置锁定屏幕图像,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想完全删除锁定屏幕图片,我们会指示您使用其中一个简单选项。无法使用空白或空图片。

其他来源

  • 在 iOS 7 中将图片放在 iPhone 5 锁定屏幕上
  • 如何在 iPhone 7 上为主屏幕和锁定屏幕设置相同的图片
  • 为什么我的 iPhone 电池图标从黑色变为白色?
  • 如何在 iPhone 5 锁屏上放图片
  • iPhone 屏幕顶部的锁定图标是什么?
  • 如何启用或禁用自动旋转 – iPhon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