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下载免费电子书

虽然亚马逊 Kindle 商店通常是电子书爱好者在寻找新书(免费的或购买的)时首先会转向的地方,但 Apple 通过 iPhone 上的默认 iBooks 应用程序拥有自己的电子书来源。他们的商店里有许多与亚马逊相同的书籍,但与 iBooks 相关的一切都发生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

如果您不熟悉 Apple 的 iBooks 程序,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但本质上,您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搜索、购买和下载电子书。下载或购买的图书与您的 Apple ID 相关联,这意味着您还可以将它们下载到使用您的 Apple ID 的其他设备上。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Books 下载其中一本免费书籍,以便您了解它的工作原理。

如何从 iPhone 7 上的 iBooks 下载免费书籍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Books 中找到“免费”类别的书籍,然后如何将其中一本书下载到您的 iPhone。然后可以在设备上的 iBooks 应用程序中阅读下载的图书。

第 1 步:打开 电子书 应用程序。如果您没有看到,您可以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打开 Spotlight 搜索,然后在搜索字段中输入“iBooks”并点击“iBooks”搜索结果。

第 2 步:选择 热门图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看到所有 右侧的按钮 自由 节标题。

第 4 步:点击 得到 要下载的电子书右侧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拿书 按钮。

第 6 步:点击 图书下载完成后按钮开始阅读图书。请注意,您可以稍后通过从“我的书”选项卡中选择该书来重新打开该书。

您之前是否在 iTunes 中购买过歌曲或电影,但为了节省空间而不得不将其删除?如果您想将购买的歌曲或视频重新下载到 iPhone 上,请了解如何从 iTunes 重新下载这些歌曲或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