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使文本更大更易于阅读

iPhone 7 屏幕上的文本具有默认大小。这是为了提供可读性和屏幕空间利用率的最佳组合。不幸的是,您可能会发现 iPhone 菜单、短信、电子邮件和网页上的文本太小,这可能会使您的眼睛疲劳或难以阅读您的内容。

幸运的是,iPhone 7 有几个设置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一种设置可让您将文本加粗,这将使其比传统的非粗体文本更加突出。另一个设置将让您调整文本的实际大小,提供一种额外的方式来提高设备的可读性。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这两个选项,但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选择只进行其中一项更改。

如何在 iPhone 7 上增加文本大小和粗体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的方法将需要您回溯一个步骤,因为在 iPhone 上切换到粗体文本将需要您重新启动设备。所以我们实际上将通过粗体文本设置来使文本更大,然后我们将选择启用粗体文本,这将需要重新启动 iPhone。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显示和亮度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字体大小 按钮。

步骤 4:向右移动滑块,直到显示的文本大小与您希望的一样大。完成后,点击 显示和亮度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粗体文字.

第 6 步:触摸 继续 按钮以确认您要重新启动 iPhone 以完成更改。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显示和亮度”菜单上的另一个按钮,称为“夜班”。了解有关如何启用或禁用夜班的更多信息,并查看您是否希望在 iPhone 上使用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