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删除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的旧邮件

您是否曾经在 Android 手机上寻找旧图片或短信,却发现它不见了?如果该消息包含重要信息或特殊图片,这可能会令人沮丧。这种旧消息的自动删除是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一项节省空间的功能,旨在成为一种管理存储的简单方法。虽然看起来不像,但您的短信,尤其是包含图片或视频的短信,可能会占用大量手机存储空间。

幸运的是,您不必让 Android 自动删除您的旧消息。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此操作的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

如何关闭三星 Galaxy On5 上的删除旧消息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使用 Samsung Galaxy On5 执行的。这些步骤假定您的手机当前正在删除旧消息,而此时已超过文本、多媒体、聊天和文件共享消息的最大数量。作为参考,这些最大值是:

  • 短信 – 200
  • 多媒体 – 20
  • 文件共享和聊天 – 200

通过关闭此设置,您将阻止手机自动删除这些旧消息。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更多的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点击 更多设置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删除旧消息 将其关闭。

您的 Android 设备上是否有您不再使用并想删除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删除应用程序,以便为更多应用程序或您可能需要的其他文件腾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