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中使用黑色背景

您是否不喜欢 Reddit 应用程序中白色背景的亮度?或者您是否看到其他人使用 Reddit 应用程序的背景为黑色,并且您希望能够将自己的 Reddit 应用程序设置为这样?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切换应用程序的主题设置来实现。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更改此设置。您将能够选择夜间主题,这使 Reddit 应用程序背景变黑,并使文本变白。这是我在 iPhone 上使用的设置,我发现我更喜欢它而不是默认设置。如果默认或夜间选项不适合您,您还可以选择其他一些主题。

如何在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中切换到夜间模式主题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正在使用的 Reddit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完成本教程的结果将是切换到Reddit应用程序的主题,其中默认的白色背景变为黑色,文本颜色切换为白色。

第 1 步:打开 红迪网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用户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 设置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这是一个看起来像齿轮的图标。

第 4 步:触摸 主题 选项。

第 5 步:选择 夜晚 选项。

您可能不喜欢或想要修改的许多设置都可以通过 Reddit 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进行调整。例如,如果您想停止在应用中自动播放视频,您可以关闭自动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