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军事时间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23 日

您可以调整 iPhone 上显示的时间有几个不同的设置。其中一项功能可让您选择是以 12 小时制还是 24 小时制显示时间。但是,如果您以前没有使用过,或者您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那里进行任何更改,则很难找到日期和时间设置所在的菜单。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帮助您找到 iPhone SE 的时间和日期设置,以便您可以将手机从当前的 24 小时时间格式切换到您可能更习惯的 12 小时时间格式。

iPhone 上的军事时间 - 如何打开或关闭它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选择 约会时间.
  4. 点击右侧的按钮 24 小时制.

有关这些步骤的其他信息和图片,请继续阅读下一部分。

如何在 iPhone SE 上摆脱军旅时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设备时间当前以 24 小时格式显示,而不是使用 AM 和 PM 限定符的 12 小时格式。遵循这些步骤会将您切换回 12 小时格式。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那么本指南可以向您展示如何更新。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约会时间 按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24 小时制 将其关闭。屏幕顶部的时间应自动更新以反映上午或下午的时间。在下图中,我已从 24 小时制切换回来。

与您的 iPhone 非常相似,您的 Apple Watch 也可以配置为使用军​​用时间。如果您更喜欢这种设置,请了解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 24 小时制。请注意,您不需要让两台设备都使用相同的时间格式。如果您愿意,它们可以不同。

您是否对 iPhone SE 将如何处理夏令时或旅行时发生的任何时区切换感到好奇?阅读我们关于 iPhone 自动时间更新功能的文章,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您需要做什么才能让设备根据需要自动调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