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查看剩余电池寿命

像 iPhone 这样的智能手机上的电池寿命管理是几乎每个人在拥有设备时都需要尝试的事情。某些选项(例如省电模式)有助于延长手机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时间,这取决于您使用 Apple Watch 的方式,这可能会引起类似的担忧。

但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检查手表的电池寿命,看看它是否低。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手表的控制中心访问这些信息。该控制中心还可用于提供附加信息,以及快速访问手表的一些更有用的元素。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检查电池电量

本指南是使用运行 WatchOS 3.2 版的 Apple Watch 2 编写的。

第一步:从表盘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中心。

第 2 步:在屏幕左上角找到剩余的 Apple Watch 电池寿命。下图中的手表剩余电量为 90%。

您可以通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或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来关闭手表的控制中心。

如果您发现电池电量耗尽的速度太快并且无法使用一整天,那么请考虑在您不主动使用手表时使用 Power Reserve 模式。这限制了手表的某些功能,但它也显着改善了您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从手表中获得的使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