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更改系统字体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朋友或家人的电话,并发现他们菜单上的字体与您的不同。如果你喜欢这个改变,你可能想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来创造这种外观,因为你也想在你的 Android 手机上拥有它。

幸运的是,Android Marshmallow 可让您稍微控制手机的外观,您可以更改的选项之一是设备使用的字体。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何处更改 Marshmallow 字体样式及其大小。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使用不同的字体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的手机可能默认安装了几种不同的字体,但您可以根据需要下载其他字体。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展示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字体 按钮。

第 5 步:调整屏幕顶部的滑块以更改字体大小,然后从底部的列表中选择首选字体。如前所述,您也可以下载其他字体。选择所需的字体设置后,触摸屏幕顶部的“完成”按钮。

我在本文中使用的屏幕截图是在没有任何特殊工具或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创建的,除了我使用 Photoshop 添加的箭头。您也可以使用简单的技术使用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截取屏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