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 如何在删除或归档电子邮件之前获得提示

如果您每天收到大量新邮件,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很容易失控。如果您喜欢保持收件箱干净整洁,那么删除电子邮件很可能会成为常态。

但是很容易养成在 iPhone SE 上删除电子邮件的习惯,您可能会发现偶尔会删除您真正打算保存的内容,仅仅是因为删除电子邮件的行为已经变得如此熟悉。管理此问题的一种有效方法是向邮件应用程序添加提示,要求您确认是否打算删除电子邮件。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邮件中启用此“删除前询问”选项。

如何在 iPhone SE 上的邮件中启用“删除前询问”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处理邮件的具体方式可能因设备而异。完成以下步骤后,每当您尝试存档电子邮件或永久删除它时,都会出现提示。此设置也适用于您 iPhone 上的所有电子邮件帐户,但不会影响您添加了这些电子邮件帐户的任何其他设备。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删除前询问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的 iPhone 会在删除电子邮件之前提示您进行确认。我在下图中启用了此选项。

请注意,本文中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0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删除电子邮件是节省 iPhone 空间的好方法。本文将向您展示一些其他有效方法,可以帮助您为新应用、音乐、游戏等清理足够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