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记住 iPhone 7 相机上最后使用的过滤器

iPhone 的默认相机应用程序中的过滤器选项可帮助您为拍摄的照片添加一些额外的风格。有几种不同的过滤器选项,但您可能会发现您倾向于偏爱一两个而不是其余选项。

您的 iPhone 可能会记住您使用的滤镜,并且可以在您下次使用相机应用拍照时自动应用该滤镜。但是,如果您不想默认应用滤镜,请按照以下步骤关闭相机应用程序记住您上次使用的滤镜并将其应用到下一张照片的设置。

如何在 iPhone 相机应用程序中停止保留滤镜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 iPhone 当前正在保存您拍照时使用的滤镜设置,但您希望这种行为停止。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以选择 照片和相机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保留设置 选项中 相机 菜单部分。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照片滤镜 将其关闭。

如果您不希望 iPhone 也保留相机模式或实况照片设置,请调整此菜单上您可能想要更改的任何其他设置。

您是否经常用完 iPhone 存储空间,这让您难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使用设备?了解多种管理 iPhone 硬盘空间的方法,以便在您想要安装新应用程序或录制视频时不会总是没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