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Hulu 应用程序中关闭自动播放

Hulu 在他们的平台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视频,但我知道我个人主要使用它来播放电视节目。他们有很多新老节目可供选择,而且图书馆很大,您几乎总能找到值得观看的内容。

如果您像我一样经常坐着观看不止一集的节目,那么您很可能喜欢某些应用程序提供的自动播放功能。此功能可让您在当前视频结束时自动开始观看系列中的下一个视频。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Hulu 应用程序中在哪里可以找到自动播放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该设置。

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 Hulu 中的自动播放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iPhone 上 Hulu 应用程序的自动播放设置将发生变化。这不会影响您设备上的任何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请注意,在蜂窝网络上进行流式传输时打开自动播放功能,如果让其连续运行,则可能会使用大量蜂窝数据。

第 1 步:打开 葫芦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帐户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播放 打开或关闭它。我在下图中打开了自动播放,这意味着一旦当前视频结束,Hulu 将继续播放视频。

如果您的 iPhone 上也有 Netflix 应用程序,并且您经常在蜂窝网络上进行流式传输,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减少 Netflix 使用的数据量。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调整 Netflix 流媒体质量并在那里观看视频时使用更少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