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限制 HBO 仅在 iPhone 上使用 WiFi

iPhone 上的视频流(例如在 HBO Go 应用中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时)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当您使用 Wi-Fi 时,这不是什么问题,尤其是当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没有任何数据上限时。

但是,如果您和许多其他人一样,您的蜂窝数据计划可能不包括无限数据。事实上,大多数移动电话计划的数据量很少,可以很快使用,尤其是在流式传输视频时。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HBO Go 应用程序中启用设置,以便您被阻止流式传输,除非您使用 Wi-Fi 网络。

如何在 iPhone 上停止通过蜂窝网络播放 HBO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2.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设置,以便您只能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在 HBO Go 应用程序中进行流式传输。这不会影响 iPhone 上任何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播放,例如 Netflix、Hulu 或 iTunes。

第 1 步:打开 HBO围棋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窗口左上角的菜单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视频回放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仅限 WiFi 打开它。

下次当您在蜂窝网络上尝试使用 HBO 时,您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让您知道此功能已禁用,直到您将设置改回。

如果您还在 iPhone 上使用 Netflix,那么您可能也有兴趣为该应用程序自定义流媒体体验。了解如何调整在 Netflix 中通过蜂窝网络流式传输时使用的数据量,例如,如果您想在蜂窝网络上使用该应用程序,但又不想使用大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