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Apple 钱包中删除 Fandango 电影票

Apple Wallet 应用程序是存储电影通行证和机票等物品的便利场所。如果您在锁定屏幕上启用了电子钱包,您只需打开它,找到您需要的项目,然后在必要时展示它。

但是随着你越来越多地使用钱包,它会开始积累很多物品,其中一些在达到目的后就变得不重要了。如果您的电子钱包中有很多不再需要的东西,请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删除这些不需要的东西。

如何从 iPhone 上的钱包中删除项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 Apple Wallet 中已有某些内容,例如电影票或登机牌,并且您想将其删除。

第 1 步:打开您的 钱包 应用程序。

步骤 2:选择您要从钱包中删除的项目。

第 3 步:触摸 一世 要删除的项目右下角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删除通行证 选项。

第 5 步:点击 消除 再次按钮以确认您要从钱包中删除该项目。

钱包可以是您保存许多全天需要的重要文件的地方,对于某些人来说,让钱包尽可能易于访问是有帮助的。但是,如果您发现钱包在您不想要的情况下打开很多,或者您担心这些信息太容易访问,您可以从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中取出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