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放大镜添加到 iPhone 7 的控制中心

iPhone 上的相机应用程序包含缩放功能,可让您拍摄远处的物体。您过去甚至可能使用它来尝试更好地观察肉眼难以看到的东西。

但是您的 iPhone 也有一个放大镜功能,其工作方式与此类似,并且有专门的打开方式。其中一种方法涉及从辅助功能菜单启用放大镜功能,但您也可以通过在控制中心上放置快捷方式来使用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并使放大镜功能易于访问。

如何在 iPhone 控制中心上放置放大镜快捷方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的控制中心中将有一个快捷方式,按下该快捷方式将打开放大镜工具。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物品。

第 3 步:触摸 自定义控件 按钮。

第 4 步:点击绿色 + 左边的符号 放大镜 选项下 更多控制.

然后,您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来访问此快捷方式。

然后您可以拖动屏幕底部的滑块来增加或减少放大级别。

这种在控制中心自定义选项的新功能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新实用程序,可让您记录 iPhone 屏幕。如果您希望使用 iPhone 7 屏幕录制功能,请了解有关 iPhone 7 屏幕录制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