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 Bitmoji 键盘

最后更新:2019 年 4 月 16 日

我们之前写过关于在 iPhone 上启用表情符号键盘的文章,但这篇文章是关于为 Bitmoji 应用启用一个略有不同的键盘。此键盘是 Bitmoji 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可让您轻松通过短信发送 Bitmoji。安装和 Bitmoji 创建过程会要求您启用键盘并授予 Bitmoji 键盘完全访问权限,但可以跳过它。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 Bitmoji 键盘并在您稍后决定要使用它时启用它。请注意,Bitmoji 键盘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因此需要先下载并安装它,然后才能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启用它。

如何在 iPhone 上添加 Bitmoji 键盘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一般的.
  3. 触碰 键盘.
  4. 选择 键盘.
  5. 轻敲 添加新键盘.
  6. 选择 比特表情.
  7. 触碰 比特表情.
  8. 打开 允许完全访问.
  9. 轻敲 允许.

有关其他信息(包括每个步骤的图片),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如何在 iOS 9 中添加 Bitmoji 键盘并授予 Bitmoji 键盘完全访问权限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6 上执行的。本文假设您已经安装了 Bitmoji 应用。如果没有,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在您的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请注意,您需要将文章中的“Sling TV”实例替换为“Bitmoji”。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键盘 选项。

第 4 步:点击 键盘 屏幕顶部的按钮。请注意,如果您的 iPhone 上只安装了一个键盘,则将跳过此步骤。

第 5 步:点击 添加新键盘 按钮。

第 6 步:点击 比特表情 选项。

第 7 步:点击 比特表情 再次选择。

第 8 步:点击 允许完全访问 按钮,然后轻点 允许 再次按钮确认。

现在您已授予 Bitmoji 键盘完全访问权限,您将能够从 Bitmoji 键盘将 Bitmoji 直接插入到文本消息中。

摘要 – 如何授予 Bitmoji 键盘完全访问权限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点击 键盘 选项。
  4. 触摸 键盘 按钮。
  5. 轻敲 添加新键盘.
  6. 选择 比特表情.
  7. 点击 比特表情 已安装键盘列表中的选项。
  8. 触摸右侧的按钮 允许完全访问.
  9. 选择 允许.

现在您已经在 iPhone 上添加了 Bitmoji 键盘,您可以开始使用它在您的短信中包含这些 Bitmoji。

要使用 Bitmoji 键盘,只需打开 Messages 应用程序,选择一个对话,点击消息字段内部,触摸地球图标直到到达 Bitmoji 键盘,然后开始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消息中。这听起来有点像一个过程,但一旦你开始使用它,它实际上很快。

如果您稍后决定不再希望使用 Bitmoji 键盘,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删除键盘。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 Bitmoji 应用程序图标,然后点击 x 按钮来删除应用程序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