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亚马逊 Fire TV 上的 Twitch 中隐藏聊天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在 Amazon Fire TV 上观看 Twitch 应用程序时隐藏出现在屏幕右侧的聊天栏。

  1. 在 Fire TV 上打开 Twitch 并打开一个流媒体频道。
  2. 按遥控器上圆圈的左侧。
  3. 选择齿轮图标右侧的图标。

我们将在下面继续提供其他信息以及这些步骤的图片。

Amazon Fire TV 上的 Twitch 应用程序是在电视上观看 Twitch 的最佳和最便宜的方式之一。由于 Fire TV 可从亚马逊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因此它已成为观看 Netflix、Hulu、Prime TV 等内容的最受欢迎方式之一。

自从亚马逊收购了 Twitch,当您想在电视上观看 Twitch 内容时,他们会在设备上提供最佳体验之一才有意义。但是,如果您想在不看聊天的情况下观看 Twitch,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隐藏。

如何删除 Amazon Fire TV Twitch 应用程序中的聊天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使用设备随附的遥控器执行的。

第 1 步:在 Fire TV 上打开 Twitch 应用程序,然后打开一个流媒体频道。

步骤2:按遥控器上圆圈的左侧,这将在屏幕底部调出一个菜单。

第三步:按遥控器圆圈的两边选择聊天显示图标,然后按圆圈内的按钮选择。

请注意,如果聊天当前处于隐藏状态,您还可以通过按圆圈内按钮的左侧来显示聊天。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Fire TV Stick 并且不确定它可以做什么,请阅读我们的指南以了解它是否具有您正在从流媒体设备中寻找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