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阻止某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阻止来自特定电子邮件地址的 Gmail 中的所有电子邮件。我们在文章顶部简要介绍了这些步骤,然后在下面更深入一些,包括每个步骤的图片。

  1. 打开您的 Gmail 收件箱。
  2. 选择您要阻止的人发送的电子邮件。
  3. 单击消息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4. 选择 堵塞 选项。
  5. 点击 堵塞 按钮确认。

如果您从某人那里收到很多不需要的电子邮件,那么它真的会使您的收件箱变得一团糟。虽然您可能已经开始将这些邮件报告为垃圾邮件,但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简单地阻止来自该人的电子邮件。

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阻止 Gmail 中的发件人,以便他们以后的所有电子邮件都转到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打开来自该人的电子邮件并从该屏幕上的菜单中选择一个选项来完成此操作。

如何在 Gmail 中阻止某人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请注意,以这种方式阻止发件人只会阻止该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他们开始使用另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向您发送邮件,您也需要执行这些步骤来阻止该地址。

第 1 步: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一个浏览器选项卡,然后转到位于 //mail.google.com 的 Gmail 收件箱。

第 2 步:单击要阻止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

第 3 步:选择消息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第 4 步:选择 堵塞 选项。

第五步:点击蓝色 堵塞 按钮以确认您要阻止来自此人的电子邮件。

如果您不小心在 Gmail 中阻止了某个发件人,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从阻止的发件人列表中删除。

第 1 步:点击 Gmail 收件箱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第 2 步:选择 过滤器和阻止的地址 菜单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中要取消屏蔽的地址左侧的框,然后单击 取消阻止所选地址 按钮。

第 4 步:单击 解除封锁 确认从阻止的发件人列表中删除该地址。

您想一次在屏幕上查看更多消息吗?了解如何将 Gmail 视图更改为压缩格式并减少收件箱中单个邮件在屏幕上占用的空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