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电池小部件添加到 iPhone 7

运行 iOS 10 操作系统的 iPhone 有一个显示小部件的新位置。这些小部件与某些应用程序相关联,可以显示您可能需要定期检查但不想打开应用程序的特定类型的信息。可用的小部件之一是为了您的电池寿命,尽管默认情况下不显示。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帮助您将电池小部件添加到 iPhone 小部件屏幕,以便您可以按百分比查看 iPhone 以及连接的 Apple Watch 的电池寿命。完成更改后,您可以查看有关调整 iPhone 自动锁定时间的指南。

如何向 iPhone 添加显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电池寿命的小部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以下步骤中使用的小部件直到 iOS 10 才可用,因此您需要运行该版本的 iOS 才能完成本教程。

第 1 步:按 按钮导航到主主屏幕,然后向右滑动以访问小部件页面。

第 2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点击 编辑 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更多小工具 部分,然后点击绿色 + 左侧的图标 电池.

第 4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请注意,您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小部件右侧的三条水平线,然后将其拖动到所需位置来更改电池小部件的位置。

您现在应该能够看到 电池 小部件屏幕上的小部件。它应该如下图所示。如果您将 Apple Watch 与 iPhone 配对,则手表的电池寿命也会显示在此处。

要了解如何在 iPhone 电池上使用可以节省电池寿命的设置,请阅读有关低电量模式的文章。这是一项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访问的功能,它可以极大地帮助您延长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