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亚马逊 Pri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下载复仇者联盟残局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它终于可以从许多销售和出租视频的在线网站上以数字下载的形式提供。您可以在此处从亚马逊购买,然后在任何装有亚马逊应用的设备上观看。请注意,您无法直接从 Amazon Prime 应用程序购买电影,因此您需要从计算机购买,或通过 iPhone 上的 Safari 访问亚马逊购买。

但是,如果您要旅行并且没有足够好的 Internet 连接,或者担心使用蜂窝连接上的流媒体视频附带的所有数据,那么您可以选择将 Avengers Endgame 下载到您的取而代之的是 iPhone。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如何在亚马逊应用程序中下载复仇者联盟残局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以下几点:

  • 您的 iPhone 上安装了 Amazon Prime 应用程序。如果没有,你可以在这里下载。
  • 您已从亚马逊购买了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如果没有,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 您的 iPhone 上有足够的可用存储空间来存放电影。确切的大小将根据您在应用中选择的下载质量而有所不同。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调整该设置的更多信息。
  • 带有奖励功能的复仇者联盟残局时长 7 小时 3 分钟,因此下载文件的大小可以从 2.2 GB 到 6.35 GB 不等。
  • 没有奖励功能的复仇者联盟残局时长 3 小时 1 分钟,因此下载文件可以从 0.9 GB 到 2.7 GB 不等。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 Prime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采购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电影 屏幕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复仇者联盟残局。

第 5 步:触摸 下载 按钮。

第 6 步:选择您是否希望在下载完成后收到通知。

iPhone 上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下载电影?阅读我们关于删除 iPhone 项目的指南,了解有关在哪些地方可以找到应用程序或文件以删除和释放一些空间的一些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