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kemon Go 中启用 Adventure Sync Nearby 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允许您使用 Adventure Sync 在 Pokemon Go 中查找附近 Pokemon 的选项。我们在文章开头简要介绍了这些步骤,然后通过图片和其他信息更深入地介绍了这些步骤。

  1. 打开口袋妖怪围棋。
  2. 触摸屏幕底部的 Pokeball 图标。
  3. 选择 设置 在右上角。
  4. 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圆圈 冒险同步:附近.

Pokemon Go 中的 Adventure Sync 设置允许您在游戏中积累距离,即使它没有打开。这有助于游戏中的功能,如鸡蛋孵化和好友糖果距离。

最近 Niantic 增加了此功能的功能,以便您可以在附近有尚未捕获的 Pokemon 时收到通知。这在您尝试完成 Pokedex 时很有帮助,并且不想因为应用程序未打开而错过您可以捕获的 Pokemon。

如何为 Adventure Sync 启用附近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 Pokemon Go 应用程序的 0.153.0-A 版本。

第 1 步:打开 Pokemon Go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底部附近的红色 Pokeball 图标。

第 3 步:触摸 设置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推送通知 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圆圈 冒险同步:附近 为圆圈添加复选标记并启用该选项。

请注意,您还需要为 Pokemon Go 应用启用通知。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查此设置 设置 > 通知 > Pokemon Go.

如果您在 Pokemon Go 应用程序中没有看到 Adventure Sync:Nearby 的选项,那么您可能居住在尚未启用该功能的国家/地区。您可能还希望访问 更新 选项卡中的 应用商店 并确认您已安装 Pokemon Go 的最新更新。

您是否正在使用快照功能,但它占用了大量空间?了解如何阻止 Pokemon Go 将图片保存到您的相机胶卷,以便您可以使用该功能而无需经常删除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