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允许谷歌浏览器通过诺顿 360 防火墙

安装在您计算机上的 Norton 360 安全程序能够以比简单的防病毒程序更多的方式保护您。它还包括一个强大的防火墙,可以阻止传入和传出的网络流量。安装在您计算机上的大多数程序在 Norton 360 防火墙中都有一个特定设置,用于告诉 Norton 该程序是否允许在 Internet 上使用。 Google Chrome 包含在此列表中,应该被允许访问网络。但是,如果您发现使用 Google Chrome 无法访问 Internet,但可以使用其他程序上网,那么您可以将 Norton 360 配置为允许 Google Chrome 访问 Internet。

更改 Chrome 的诺顿 360 防火墙程序规则

虽然 Google Chrome 在您的计算机上受到限制的实际原因可能难以确定,但事实仍然是该设置是以这种方式配置的。幸运的是,解决这个问题的过程相当简单,可以应用于任何其他可能无法访问 Internet 的程序。但是,进行这样的更改可能会损害计算机的安全,因此在允许任何您不熟悉的程序通过之前,请咨询专业人士。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首先双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 Norton 360 图标。系统托盘是日期和时间左侧的一组图标。

点击白色 设置 屏幕顶部中央部分的链接。

点击蓝色 防火墙 窗口左侧的链接,在 杀毒软件 在里面 详细设置 窗口的一部分。

点击黑色 计划规则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滚动到 谷歌浏览器 列在窗口中央的列表中,单击窗口右侧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汽车 选项。您会注意到我有两个不同的 Google Chrome 选项——我计算机上的每个用户一个。如果您还有多个 Google Chrome 列表,您可以将每个列表更改为 汽车 以及。

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关闭 按钮并关闭其余打开的 Norton 360 窗口。如果系统提示您重新启动计算机,请执行此操作。启动 Google Chrome 以确认您现在可以访问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