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oogle Sheets 电子表格中的非连续行

您可能已经熟悉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一行,因为它是解决编辑电子表格时非常常见的问题的有用方法。虽然以这种方式删除一行并不是特别耗时或低效,但如果您需要从电子表格中删除大量行,则可能会变得如此。

幸运的是,Google Sheets 可以让您一次选择多行,这样您就可以通过一个操作删除所有行。您可以选择彼此分开的行,以及一组连续的行。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从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中删除多行的步骤。

在 Google 表格中一次删除多于一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表格的 Web 浏览器版本中执行的。所使用的网络浏览器是 Google Chrome。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包含要删除的行的电子表格文件。

第 2 步: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然后单击要删除的每一行的电子表格左侧的每个灰色行号。

步骤 3:将鼠标光标放在选定行之一上,使其切换为手形图标,然后右键单击选定行之一并单击 删除选定的行 选项。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最上面的行号,按住 转移 键,然后单击底部的行号。这将选择整个范围的行,然后您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将其删除。

如果您还需要从电子表格中删除列,您可以使用非常相似的技术。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